close

4/17日參加救國團辦的"桐花巴士"的一日遊活動,首先來到了1895記念館

記得是那"敗犬女王"女主角 和 "學長"演這1895電影,有點沉悶的電影劇情

1895記念館裡介紹日軍和台灣爭鬥史事…對歷史不是很了解的我 也只是走馬看花

上了車後 有彰化的導覽解說員在車上為我們說明 這一段長長的史事~~

第二站來到了 彰化的福田生態園區,誰說看桐花一定得到北部,其實中部也有呢

來到福田生態園區路邊有養雞場(尤其是這隻雞,吸引著孩子的目光也搶不少鏡頭)

 感覺 活動倒是辦的挺熱鬧的,也有請不少的民間團體來演出哦(有流行的及國樂)

園區裡也有不少的小朋友們在寫生,我想這應該也是當天的活動之一

 我們家的臭皮,老是不看鏡頭 真不知他又在瞧什啦~

第三站到個果園,一般人可能會覺得A 樹上怎麼會長葡萄呢~其實叫"嘉寶果"

這團團費才100元 車餐需自理,有點像是"消費團",怎麼到哪都是在喊賣!

嘉寶果園細細道出"它"的好…每個人分到一隻免費冰棒,吃起來像蔓越莓。

第四站:中興穀堡~不是台中觀光的古堡哦! 中興米推廣的新興的觀光產業

恩! 園區的解說員 說了一句話說~就讓我們來吃米救地球吧(哈!是挺妙的)

裡頭介紹米的種類及中興米在台灣發展!裡頭也有現場"爆米香"的表演!

我們在中興穀堡裡留影!我們家寶弟仍是保持他舊有的風格(依然不看鏡頭)

好快~已到了下午回程啦!大家都說我和妹妹較像,嗯 由此張相片看來

確定真正港的父女哦! (人家說孩子不能偷生的啦~哈哈哈) 開心回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