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坑一日遊,放假時老公突然一時興起 說要去古坑玩 我們就動身了

想說 上回去台中騎腳踏車 可以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及運動的樂趣~

到了古坑時的綠色燧道時 天呀~一堆攤販... (但小孩可挺開心的呢)

走了一小段路 看到有人在賣刮刮卷~嗯~做個公益吧(其實是想湊個手氣) a~沒中

dd中了100元 ya~但是 又換了一張…(阿~~沒中)

走到一半 dd說要拿"茶茶" 忘在車上,爸b又回車上去拿 等待時dd正在發呆呢!

哦~有一池 可以抽水的東西 但是 怎麼樣也抽不出水來 但是 小孩還是玩的很開心

我 壓!我壓! 我壓壓壓!

 

妹妹也不忘了 要來玩一下呢!

雲林綠色燧道有不少人去玩(有一大片草地~吹著涼風,讓人好想在這睡個午覺)

說是這樣說,但~實際要做,我還不太敢!看~真的有人躺在那睡午覺哦

這裡有牛車載人哦(好像3人100元),都市裡來的沒坐過牛車的朋友,可以來體驗一下

這邊也有蜜蜂故事館哦~ 有好大的觀賞用的蜂巢

哇~長這麼大,從來看過蜂巢,尤其是這麼大滴!

還有介紹蜜蜂的樣子給人家看哦 (帶小孩子來玩 挺不錯的呢)

外頭還是觀賞及可以讓人拍照的牛車 (dd和妹妹總是不停的活動著)

蜜蜂故事館的外觀景色(古坑最有名的就是咖啡啦!所以~在地當然也要賣賣咖啡囉!)

我們買了3串 100元的 石頭烤玉米(利用黑石頭加熱把玉米悶熟~再塗醬料來烤)

DD吃到整個嘴巴都是玉米的!! 還有路上還有水龍頭可以用 嗯^^

孩子們興奮的看著旋轉飛機,大聲叫著~媽媽~有飛機乃~我好想坐喲

看著孩子們期待的眼神,不忍心的拒絕~於是 1個人50元 2分鐘就飛了

小孩子喜歡的旋轉飛機,由爸比帶領著2小一同乘上旋轉飛機,開始起飛

好開心的一段午後時光,出遊時很喜歡走走停停的感覺~不快不慢,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