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每天喝豆漿的我,曾試著煮一大鍋的豆漿,但到最後卻放到「臭酸」的下場

希望敗一台豆漿機回來用,看九陽豆漿機好久了,一次大約有900-1300ml的量

和我的需求差不多,1次可以做3~4杯哦,也不至於放到臭酸且不用一直顧~~

我~真的想很久乃,這台豆漿機可以做果醬、果汁、濃湯、豆漿(五穀雜糧豆漿)

功能好心動!但~價格卻很… 聽說 外面賣豆漿會加一些 奇奇怪怪的東西去泡沫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讓人喝了很不安心,而想買東西總要理由伯!剛好…前2天…

爸爸剛好拿家用給我,又看到官網有買豆漿機寄回函,還可以有贈品的活動

所以我下單了 -.-\\爸爸拍謝!我以後會省吃儉用的啦!不會再亂買東西囉!

9

[活動] Joyoung九陽全智能豆漿機DJ13M-D08SG(乳牛旗艦版)

  ↑

挺不賴的新機種,等豆漿機來時,再來煮一鍋豆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