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ㄩㄥ」人食譜食記→「ㄩㄥ」打不出來呢 係安抓!

x人001

店外的擺設~就是它。讓我有想要走進去的feel!如果有朋友一同共餐的話就更棒了!

x人002

外食時很怕遇「土匪」搶錢!門口價目表讓我很我安心!

x人003

這字~「ㄩㄥ」人食譜!我不會唸~還好有加注音!就走了進去

x人004

就是巴肚夭夭,10點多了,應該還有精緻早餐吧,進去問問!

 x人005

店內擺設有些居家溫馨感覺,差強人意的是:居然沒開冷氣~店家只開電風扇對著我吹=.=

 x人006

壁上貼:MaMa Kitchen 雖然我的英文挺破的,但叫媽媽廚房應該是沒錯吧!

店裡櫃台的擺設,利用黑板的裝飾,可以常常更新店內塗鴨及新鮮,還不錯!

 x人007

櫃台擺著人氣排行餐點!我想~這應該是午餐人氣排行!早餐吃簡單點!

 x人008

店裡其實不怎麼大,但感覺卻不擁擠!就是它~沒開冷氣~只有對著我吹的電風扇!

 x人009

牆上的壁畫,看起來好像不是用貼的~好像是畫上去的感覺說!

 x人010

餐廳的另一角角,這算不算是有點鄉村味呢!現在好像挺流行的!

 x人011

剛看到早餐的價位,比外頭美而美的貴一些!土司+紅茶要價55元(還寫特價)!

說是現作的,要等10~15分,新鮮食材挺不錯的,但趕時間的客官可能要先預約

 x人012

噹噹噹噹~我的早餐來了!55元的早餐~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還不錯呢!

 x人013

 x人014

到人家店裡,總喜歡往便所跑一下!廁所以還是有些許的巧思!乾燥花~但沒有香!

 x人015

便所外的一角,也擺放了一些鄉味的裝飾! 嗯~有我喜歡的板畫~那相框裡的是嗎?

 x人016  

離開前,拍一下門前的一角! 或許這就是吸引我來的feel吧!

希望下回光顧x人食譜時,可以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