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DD跟姐姐去跆拳道時,總是說~我上一年級時才要學!終於~DD上一年級囉

20120902dd-001

看頭看尾的阿姨說~DD來學時很乖~很多來學拉筋時都哎哎叫~DD都不會

 20120902dd-002

運動差的暖身,看DD很用心的拉筋、壓筋,而姐姐居在打哈欠 

20120902dd-003

DD發現了媽媽在拍他~一直往媽媽這邊看 ^^ 

20120902dd-004

男生要作伕地挺身,雖然剛去學~DD也有樣學樣的跟著做起來,一點都不輸老手 

20120902dd-005

女生在這個部份,就不用做,所以姐姐在那邊納涼中,整個看起來就是很累的樣子

姐姐中午就放學,不知是不是12點半回來就一直看電視看到太累都沒睡直打哈欠

 20120902dd-006  

感覺~DD對學跆拳道超有興趣的說^^ 希望他能好好加油囉!DD~下回比賽看你的囉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看過被雷打過的樣子呀!

一天的午後,天空傳來巨響!轟轟轟!感覺好可怕哦

雷2  

突然看到窗外~近家20公尺的田裡~黑了一大片!哇哩!

 被雷打到

好可怕的雷!離我家才20公尺,如果不小心打到我家,想想~真是可怕!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D要上課了

今天幼稚園正音班最後一天,下課回來時就和DD說~回家不能看電視哦,要整理要上學的用品

DD挺乖的,唸一項找一項的把用品都備齊,他很期待上學的日子到來呢^^ 今天要早點睡哦!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D快上小一了,這兩天DD說~媽媽我的內褲都會掉下去!不是長胖了嗎怎麼還…
前2天市場看到有賣童內褲,本想買幾條當存貨的,但是…東西沒壞又買 好浪費哦

優媽生活-縫紉001

如果是還能穿就不要浪費!補個鬆緊帶就好了!且~媽咪是家政科畢業的呢,這難不倒我呢!

找到小版鬆緊帶,叫DD立正站好,量一下腰圍~嗯差不多後,就給他剪下去(指:鬆緊帶啦)

優媽生活-縫紉002

 鬆緊帶車成一圈,差不多腰圍減個5CM上下! 讓孩子比比緊不緊,會不會難受之類的

優媽生活-縫紉003

開始縫製鬆緊帶!拿出我「典藏」的兄弟牌的「NX-250」好用的縫紉幫手!

NX-250有幾多花樣可選,車小板鬆緊帶,用23款式!可以把鬆緊帶2邊一次固定

優媽生活-縫紉004

當車鬆緊帶時,要把鬆緊帶的圈圈,和內褲的都分成四等份,再用珠針固定住後再車縫

優媽生活-縫紉005

使用NX-250的縫紉機,功能23的,可以把鬆緊帶固定2邊,不用直接還車2次

 優媽生活-縫紉006  

 噹噹噹噹! DD的的超人~內褲,又重初江湖了,DD開心的哩,不鬆囉!

生活中選擇動巧手就能省錢!除非穿不下了要買新的,不然還是節約點吧
 
問爸爸現在時機真的差嗎~爸爸說~物價一直在漲,但薪水都不漲的年代
 
很多家庭都嘛是很節約,省著點花,除非單身貴族的,很多都是月光族!
 
媽咪沒上班快1年時間了,都是爸爸在為家庭努力付出,真是辛苦爸爸了!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ㄩㄥ」人食譜食記→「ㄩㄥ」打不出來呢 係安抓!

x人001

店外的擺設~就是它。讓我有想要走進去的feel!如果有朋友一同共餐的話就更棒了!

x人002

外食時很怕遇「土匪」搶錢!門口價目表讓我很我安心!

x人003

這字~「ㄩㄥ」人食譜!我不會唸~還好有加注音!就走了進去

x人004

就是巴肚夭夭,10點多了,應該還有精緻早餐吧,進去問問!

 x人005

店內擺設有些居家溫馨感覺,差強人意的是:居然沒開冷氣~店家只開電風扇對著我吹=.=

 x人006

壁上貼:MaMa Kitchen 雖然我的英文挺破的,但叫媽媽廚房應該是沒錯吧!

店裡櫃台的擺設,利用黑板的裝飾,可以常常更新店內塗鴨及新鮮,還不錯!

 x人007

櫃台擺著人氣排行餐點!我想~這應該是午餐人氣排行!早餐吃簡單點!

 x人008

店裡其實不怎麼大,但感覺卻不擁擠!就是它~沒開冷氣~只有對著我吹的電風扇!

 x人009

牆上的壁畫,看起來好像不是用貼的~好像是畫上去的感覺說!

 x人010

餐廳的另一角角,這算不算是有點鄉村味呢!現在好像挺流行的!

 x人011

剛看到早餐的價位,比外頭美而美的貴一些!土司+紅茶要價55元(還寫特價)!

說是現作的,要等10~15分,新鮮食材挺不錯的,但趕時間的客官可能要先預約

 x人012

噹噹噹噹~我的早餐來了!55元的早餐~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還不錯呢!

 x人013

 x人014

到人家店裡,總喜歡往便所跑一下!廁所以還是有些許的巧思!乾燥花~但沒有香!

 x人015

便所外的一角,也擺放了一些鄉味的裝飾! 嗯~有我喜歡的板畫~那相框裡的是嗎?

 x人016  

離開前,拍一下門前的一角! 或許這就是吸引我來的feel吧!

希望下回光顧x人食譜時,可以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痛 PART Ⅱ 消「紅」了!→台語:「紅」
燙到鍋邊

 當媽媽的應該常有被熱鍋邊熱到的情形吧!像我就不少次都醬@@!
 
一個挺不錯的方法,當燙到鍋邊的當下,快點用蘆薈膠冰膚一下!!
 
最好要把蘆薈膠放一罐在冰箱裡,有需要時趕快拿出來冰箱降溫一下
 
我煮完飯才處理受傷地方,隔了好幾小時,都已經「澎帕」才處理。
 
哈!是錯誤的示範哦! 自己是覺得挺好用的啦!蘆薈膠這小東西^^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的舊傷,這兩天又發作了!我的背~好痛哦!
早上找到櫃子裡貼布,記得以前是去長庚看診看的貼布
 受不痛,老公給我呼呼了一下,說痛的話就去打消炎針
 那個很有效,但總是治標不治本吧!重點是~又得花錢
從小對金錢概念,總覺得不能亂花,尤其沒上班這一年
 朋友說對自己好一點,我想~我會啦!只是會換個方式
 今早爸爸和妹妹一起幫我貼酸痛藥布,整個人舒服多了
 我的「「甜蜜貼布」^^ 愛你們哦!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貼貼樣品,感覺有可愛的feel!

小貼貼

自己生的小孩,再怎麼醜,也是很可愛!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燙傷,好痛!誰來給我呼呼!

又燙到了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果醬新包裝:好想穿新服裳哦!

果醬新衣裳

媽咪終於幫我買了件紅衣裳! 我好喜歡呢!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