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該適時的「放下」 
 
我覺得這並不是代表,一個人不懂得追求理想與實現理想的精神 
 
而是~任何事情努力並實踐過了,該評估~是不是有需要繼續或停止的一個過程 
 
現在的社會有著追求太多但卻光說不練的「理想人」 
 
或許你和我也曾經是這樣的理想人, 
 
計劃一步一腳印,逐步去把計畫表中事物處理完成,但不要計畫太滿 
 
與Y爸聊天時,Y爸說~在家也沒什麼不好,至少時間上比較自由 
 
其實很感謝家人能體諒,這讓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沒遇到挫折過的人,或許沒辦法體會家人支持你的重要, 
 
任何一件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今天窗外下著綿綿細雨,還好有座堅強的堡壘讓我能安心的歇息 
 
0203窗外雨  

 聽著孩子吵吵鬧鬧的歡樂聲,心情十分平靜 
 
下田時弟弟陪著我除完一區田裡的草,我問弟弟~以後媽媽就載你們上下課好嗎 
 
弟弟回媽媽說,好啊~我最喜歡媽媽載了,能陪孩子們的時間不多囉!要好好珍惜這一段時光
 
 -------------------------------------------------------------------
人生總是該適時的「放下」 
 
放下,是為了讓你的心情沉澱、思考、規劃 
 
人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