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少年輕人領著22k的薪水,以這樣的收入來說,真的很難能養起一個家庭

現在或許是上班累了,累的不是工作,而是一堆的人、人、人…帶來的疲憊感!

今天早上和公公在聊天~和公公說,等我這個工作一個段落後,回來和他學種田

公公說種田很好!本來就應該要開始來學了,想不到~公公居然會認同我的想法

嫁到嘉義將近10年沒下過田,看著公公婆婆年事已高,想想也應該要學學農務

以前都說「讀沒冊,長大了去種田!」 而種田對於現今來說似乎挺是熱門行業!

我想是時候了~理當要回家先熟悉農務! 哈~我想應該會很辛苦吧,但也很踏實

從來沒想過長大後職業會是個「農夫」,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是的~我是農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