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歲 就殞沒 ~ 真的很令人扼腕

人生可以選擇 ~ 
一定要健康 > 賺錢 

新秘
是個需要凌晨出工的行業
婚期當天 
有時1-2點起床出門
結束後到回家 已經晚上5-6點

不舒服時 
還能繼續工作我想是一般人的習性
有時候 
人 受到生活壓力或有所責任時
就應該這麼做 ~ 也必須要這麼做

技術是透過
不斷練習與經驗累積的成果
對於糾結於價格的客人 
喜歡你的技術但無法認同你的價格
一般來說 ~ 我會隨緣了
花點時間陪陪家人孩子 也很棒


若新人貼心
雖然累 但你會覺得一 切都很值得


像早晨陰陰的天空 
你不知道下一刻 會是暖陽或是陰雨

突然想起這首歌~ 作為文章結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