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小時超好動的,講什、做什,模仿力超強,偏偏家裡又有一個小姐姐,和DD差2歲。

所以有樣學樣,活潑的很哩~~所以爸爸就給他叫了一個外號"阿皮"~~就是很皮的意思啦。



我家阿皮早上起床就是要先看"阿虎"巧虎的DVD影片~~喝奶奶~~

就是超皮的。媽媽說有些小孩小時候皮的很,長後後卻很聰明哦~

但有些小孩小時候也不怎麼好動,但長大了也沒什好的出路哩~~~

只好這樣想囉,不然顧阿皮起來也好累喲!希望阿皮能開心長大。

hi~我是阿皮,我很皮,所以爸爸叫我阿皮,快點來認識我吧!!

3個不同的阿皮造型^^~都是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