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帶DD和妹妹去嘉義 中興路的肯德基吃薯條~~買了2包 促銷卷10元的薯條~雖然說才20元但是卻發現~~

DD在吃時和我說~~媽媽~~裡面有紅紅的~本來以為是用到蕃茄醬,仔細看~~居然裡面有5根  炸焦的@@~

受不了~怎麼是這樣的品質~生氣~看到有服務生在裡面走動,叫了一聲"先生"~理都不理我~是沒聽到是哦~~

把炸焦的薯條拿去櫃台~"先生,這些炸焦了A~幫我換一下。他和我說~那他再補一包給我,心裡聽了…有爽一點啦~

但是~怎麼會是這樣的品質呀~無言啦~但是對於服務品質來說~覺得還可以接受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