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有機課程,今天ㄉ任務是開墾山坡地!

體驗先人從無到有的開墾,過程中,我們必須移除石頭 >.< 好大顆哦~快無力了
還好~這一路上有樂活有機的老師、助教及我們班這些可愛的學員一同打拼!!
努力了一早上,中午吃完飯休息時,居然超好熟,差一點還流口水 !>.<金累!

挑戰山坡001.jpg

我們樂活有機的課程,對於山坡地開墾,為了做好水土保持,下了不少功夫呢!

挑戰山坡002.jpg

樂活機有學員們,用心規劃坡地裡水源、土壤、作物,討論完成後我們就開工囉!

挑戰山坡003.jpg

我們遵循有機的理念,人必須與大自然萬共生共榮,當然水土保持也十分重要

我們不作大面積移除石頭,只在種植畦裡移出石頭,並放置畦旁的溝裡

在開墾過程中,不斷撿大大小小的石頭><  咦!~ 好熟悉的身影喲!!

挑戰山坡004.jpg

厚好累哦!回想先人們來台開墾過程中,遭遇到的困難一定比我們多百倍

看著可愛的學實們用心的開墾,雖然過程開辛苦的,但是大家越做越起勁

    挑戰山坡005.jpg  

天空總會疼憨人!肯用心做的就會有收穫~在大家同心協力下,已經完成好幾畦囉!

有機的理念:對土地的關懷、大自然的尊重、善待土地,讓萬事生命都有所延續

大家秉持這樣的理念,用心的真正投入開墾,讓萬物回復原始,人也吃的更健康

---------------------------------------------------------------------------------------

別人想瘦,在外頭論公斤算錢滴!而我們身形卻的苗條不少,真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