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媽又敗家了-.-\\ 這次買了【ROICHEN】頂級陶瓷萬用不沾料理鍋具

 看到團購網上韓國鍋組使用,讓我好心動~一連幾天一直找格友們寫的「開箱文」訊息
決定買鍋時決定要寫【ROICHEN】鍋「開箱文」,讓想要入手的人方便了解鍋妙處
懷著「期待心情」從下訂單當天起,一直在想當收到鍋子時,我想要煮些什麼好料的

【ROICHEN】001.jpg

當接到電話那頭的宅配人員的電話時,鍋組正漸漸朝著我們家接近了^^ 我的鍋來囉!

【ROICHEN】002.jpg

人家說紅花總有綠葉襯! 我們家DD何時變成「綠葉」啦? 他一直以來都是「主角」的說

【ROICHEN】003.jpg

妹妹急忙加入當故事裡的主人翁的樂趣,不甘試弱的表示 他也要來參一腳

【ROICHEN】004.jpg

話不多說~「真正的主角」終於現身了!3組韓國進口鍋組!(大、中、小)

【ROICHEN】005.jpg

大鍋:24cm-4.6L、中鍋20cm-2.6L、小鍋18cm-忘了看!用18cm的容量感覺好小說

【ROICHEN】006.jpg

打開小鍋箱,出現身「主角」美麗的身影! 橘色鍋的面貌!讓廚房裡看起來鮮亮許多

【ROICHEN】007.jpg

 一鍋附上一鍋蓋,鍋蓋的設計,關起透氣孔可以讓食物在裡頭悶煮,打開氣孔可以排出水氣
不想讓水氣在鍋中不斷的蒸發、回煮的過程,就把氣孔打開吧!想悶煮就轉到「x」的圖示

【ROICHEN】008.jpg  

韓國鍋組底部的設計,一顆顆的點點,我想~應該是想讓食物均勻受熱的作用吧!

【ROICHEN】009.jpg 

鍋組的最外箱,寫滿了「韓文」,聽說是韓進口的,一次買3鍋大小通用,挺好用的鍋組!
下回料理食材時再來記錄使用心得!歡迎訂閱我的blog^^ 分享第一手資訊哦!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