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Y爸的背影,一點一點拉把著小苗,疼惜大自然賜與的恩惠⋯「Y爸的米」

阿三伯5  

我家Y爸是小農,務農經驗數十載,年輕到現在將邁入70,不時感概的說道

咱家是靠天吃飯!天氣好,我們收成就會好,天氣不好有時連成本都收不夠

當農民的要很「認份」,用心打拼,感恩~我們所吃到是新鮮又健康的食物

想想小農有點心酸,除靠天吃飯外,經中間商後,到農民手中只剩微薄收入

Y爸感概的說,以前~這樣務農還能某養活家中三個孩子,而現在…怎麼夠

看看近來新聞報導,市售油品和市售的米,某些越是做大混的越兇的大廠

一句某名人名言→當連吃什麼都沒辦法自己控制時,我們還能掌握什麼呢!

看著年老漸衰的Y爸,心中突然有種想法,為何不將好米推薦給更多人呢?

我們除了自己吃好米外,若可以讓大家都跟著吃好米,那真的是很棒的!

「Y爸的米」就此誕生囉!請大家支持台灣小農,產地直達新鮮好滋味!

阿爸.JPG  

 「Y爸的米」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