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令芒果香蘋果醬

妹妹好喜歡吃土司配果醬,市售的果醬感覺總是添加不少的"添加劑"!

1

剛好~爸比帶了一箱芒果回來,一箱裡面有6顆,是同事的丈人爸家種的 ( 要價360元)

切了2顆芒果,哇~好香甜~之前看了不少格友製作果醬的心得,享受新鮮香甜的果醬

有了一股衝動~是的!我想~這就是我要的啦!發現~吃~其實也可以吃的天然又健康

3

於是~展開了我製作果醬的一連串的路程~我切!我切!我切切切~做果醬的程度可真是辛苦!

4 

首先要把食材洗淨、切丁~說實在的~這可真是不簡單! 難怪手工果醬都不怎麼便宜

今天~終於也感受到,原來~製作手工果醬背後的辛苦,原來是這樣的~不簡單!

5

一整個早上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搞了半天~才產出~2瓶果醬@@

7  

天然不加任何一滴水的果醬~煮時,氣味是超香的啦!一直在廚房裡“拉果醬"

試吃一口,果醬香氣~在嘴巴裡慢慢的化開~這用來抹土司、貝果~超對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