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好久的Bamboo Fun Pen & Touch 終於下定決定下手了

  100626002.jpg

打開箱子後 第一個就看到包著塑膠袋的wacom 感覺挺不錯的!

   100626001.jpg
打開塑膠袋後,嗯 盒子的質感 很不錯,我買的是"Bamboo Fun Pen & Touch"
100626003.jpg 
打開後覺得 怎麼沒有保證卡 打電話去問上奇公司,原來是躲在邊卡夾縫中哦!
100626004.jpg 
抽掉 外彩盒時,內層透出 黑亮的硬紙盒,感覺挺專業的啦~
100626005.jpg
打開專業的硬紙盒,裡面寫滿不同語言的說明

100626006.jpg 
再近一點看,有日文、中文、簡體、英文、韓文…語言不好的我 其他的就不了解了!

100626007.jpg 
打開傳說中的 Bamboo Fun Pen & Touch 簡單大方的擺設(不平的因為我拿出來過啦)
100626008.jpg 
把主要的wacom的板子拿出來後,底下有放wacom的感應筆及小黑紙盒的光碟片
100626009.jpg 
黑紙盒裡有:安裝光碟、3套軟體光碟(Photoshop Elements 6 (Mac) / Corel® Painter™ 
100626010.jpg 
感應筆拿出來,銀色系的 ,讓我在設計中超有FEEL的啦~
100626011.jpg 
主角登場了~噹!噹噹噹~Bamboo Fun Pen & Touch 外保護袋

100626012.jpg 
把保護袋抽出來後主體一樣呈現~~科技銀色系,側邊標是在插感應筆的啦
100626013.jpg 
拍一張 角角邊圖吧!哇~是不是超有感覺的呀~雖然還不太會用,看到了就爽!
100626014.jpg 
再一張Bamboo Fun Pen & Touch 按鈕操控板的照片,整個人超開心的啦~
100626015.jpg 
我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到的哦~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點圖連到博客來看看哦!
我買的是這種…設計創業包的組合,是覺得有圖庫可以讓設計多點變化才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