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皮膚科診所掛號費總是那麼貴 居然要150元(看感冒也才100呢)

下午3點打去預約居然能約6點40分~挺開心的,以前都要約8點半@@

去嘉義市的皮膚科診所看臉部的過敏皮膚,醫生說過敏的因素很多....。

可能天氣變化、環境不乾淨、點點點…以下不作說明(每次講的都差不多)

6點30開始看,現場排隊了,第一個叫號沒來~第二個換我,真lucky

看完至隔壁藥局領藥,小姐說~ 醫生說 這瓶用來洗臉 講了543後說要自費@@

感覺不太好~但是 想想 先解決臉上濕診的問題吧! 居然要150元  小小瓶a~~~

我看醫生的藥單,上面 並沒有這個品項,我就問小姐…我的藥單裡沒有這個呀

他回我醫生寫在另外一張@@~阿 是真的假的呀~感覺有強迫推銷的意味!!!

我看開的收據,才150元 我就說~小姐~收據可以報稅a~你怎麼少開了150元

小姐說自費藥是免開收據的(只聽過買東西免開發票沒聽過領藥有免開收據)!

心裡質疑:是你們在逃漏稅哦?  還是怎樣…今天就mail去嘉義衛生局詢問

衛生局回覆7天內回這個問題,看醫生拿自費藥免開收據~到底正不正確?  

---------------------------接續---------------------------

衛生署回覆說藥局可以免開收據,但是消費者仍然可以向藥局索取收據報稅 

回覆說可到那邊領收據,但開車去要半小時呢…怎麼可能又特地跑過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