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作中的無奈!雖然我也是這廣大無言群中的其中一個!



覺得相信自己很重要,因為已經無法改變是個宅媽,所以生活中就得要自己找快樂!

朋友說想要再進修念研究所,這兩天要繳出讀書計畫。審查資料、研究計畫、口試。

說現在碩士等於以前高中! 哎~無耐! 想想我才唸專科…那我不就才國小畢業囉!

以前唸專科時姐姐很羨慕我專科學歷呢! 而現在~~他是大學畢業,而我我還是專科。

哎 畢竟~~結婚生小孩後要以家庭為重,為了家庭放棄了某些你想要追求的人事物!

但學歷之所以重要,或許儘止於某些地方吧!→有想上班的,而創業應該用不到。

覺得人很奇怪~為了要找高薪水的工作,不斷進修、考試、補習,只為了"呷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