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遊記

 期待9天連續假期,但天公不作美 天氣不是超冷就是一直下雨,搞得回娘家都沒處去玩

老公年前問,他們公司有在訂"劍湖山"的門票 只要250元 且春假期間12歲小孩免費說

 

台塑關係企業門票入園時需要出示識別證~不然可不能入園哦~所以~不用叫我幫你買

帶小孩去也門票只要500元,也還OK吧,dd和妹妹都沒去過遊樂園,就去玩吧!!

眼看假期即將結束但天空不作美,孩子期待劍湖山之行可能要…但大年初7 放晴了。

DD和妹妹連好幾天都和阿公、阿媽說,我們要去"劍湖山"玩哦~ 我們要去"劍湖山"玩

期待這天終於來臨,一早被老公挖起來,準備9 點出門,雖然昨天看片子到半夜1點。

初7難得天空放晴,劍湖山真是人山人海呀~這次的行程先生的姐姐也有帶小孩。

NICE百貨會員卡好像可以折扣就拿出來買門票,原價799變750 多少省一點

 到風景區 雖然12歲小孩免門票,但是裡面吃的都至少是外面一倍的價錢

我們就大包小包…+ 手拉的車車都派上場了啦~想想 還好有阿姐仔~哈~~

哈哈~我嘛就負責在後面拍拍照,顧2個小孩啦~說輕鬆也不輕鬆呢!

一路上阿姐仔 和 阿姐 兒子同學媽拉"手提車" 哈~真是辛苦他們了!

 一進去 搭上手扶梯上去後 就看到了園區的地圖路線,大家研究了一下

哦~劍湖山算是在山上吧!景色還不錯,只是 這個需要投幣的 摸摸就好

嗯!這個倒有點像是個藝術品,不知是不是我的審美觀沒那麼好!

園區一角內,有在販售記念品的街巷,感覺有感古色古香吧!

這張拍的感覺…有沒有像是裝簧雜誌內的平面廣告呀~我感覺很像啦!

 這真的是在劍湖山裡拍的哦~不信,看看妹子這張~是真的吧!

 DD不知在看些什麼,這張拍起來,DD晃到了,有點霧呢!

人家說出門玩呢 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啦~等人的也等的不耐煩了單

 園區內有"胖達"主題餐廳,有2隻電動會動的"胖達"哦~~

餐廳前是G5雲逍飛車~看起來是挺可怕的啦~看DD看的…呆住了!

 看著G5慢慢上升,一群尖叫聲~這把年紀再去玩的話 心臟可能會停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