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公司也已經邁向第6個年頭,有14天特休,公司規定6月前能休3天 6月後能休4天(以年假7天的來算),如果6月前的3天沒休完 6月後就不能夠放了@@~感覺…挺不合理的規定呢! 哎~但是  寄人籬下…


今天終於給他放了半天的特休,想說 去嘉義市區走走看看書好了,嗯! 早上就和帥亮請了假,中午睡了一下 1點出發往市區走走,其實~~感覺一個人自由的逛街挺自在的,不用等誰誰誰~~再要看什 就看什,想要去哪就去哪 挺開心的呢~

難得半天的假期,哈哈~該放的就快點放吧~

公司搞什~規定2星期內員工不能放超過3天的假,這包含特休、事假和病假,但是~~特休是我們去年累積的假a~怎麼這樣規定 真的是想不懂a~

在書局晃晃發現了一本寫blog的書,感覺很不錯呢! 剛好最近又買了一個繪圖板 想說…來振作一下啦!

看看我的blog的人數會不會提升一下@@~哈~其實是能有機會互相交流的才是最棒的啦!

   

需要的朋友可以 點上圖至博客來選購~讓我們一起經營有聲色的blo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