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活動本來妹子是 要打扮成蝴蝶公主滴,但是看到dd是傑尼龜後馬上變了樣@@~

看到妹子頭上的"皮卡丘"了沒~~嗯~是的,就是  他要變成 穿粉紅外衣的皮卡丘(實在是)

來 教妹子擺個poss (來~我有神奇寶貝球~我是皮卡丘~~~~~)

真是~~越拍越有心得了呢~(我的腳腳也來擺poss啦~~)

DD的傑尼龜 (其實DD背後揹一個迷彩布包起來的安全帽啦)

DD剛拍照時 都有臭臭的表情 ( 哎~人家要適應一下拍照才有feel啦)
 

哈~我也要擺POSS (我是傑尼龜~~有沒有看到 我也有神奇寶貝球A)
 

哈哈哈~(我是神寄寶貝 傑尼龜~~~) →不小心嘴裡的糖果也入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