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新生活:台中東豐自行車道(腳踏車之旅)

放假要到台中騎腳踏車(心裡想騎車非得開1~2個小時的車才能騎嗎@@)

9點多時出發。(一大早沒吃早餐,先到路邊美而美填飽肚肚再說吧!!)

我們慢慢的享受美好的早餐後,踏上"假日新生活行程"GO往台中出發!

終於我們的目的地到了,找個最先可以停車的來租腳踏車(妹妹比了YA。選到了車車)

DD也想騎車,但是~爸B可是自己從家裡帶了一台母子車來呢(哈~車省租車150元)

爸B努力的開始組起我們家的母子車(嗯 一大台的哩…真是可憐了我的MARCH車車)

DD等車同時東張西望的…(心裡面可能在想…爸B怎麼不快一點啦 姐姐都準備好了)

爸B還是很努力的拼起家裡面帶出來的母子車(DD等到頭都低下去了…怎麼還沒好哩…)

終於…我們家臭皮展開了他的笑容(哈哈~YA~終於好了 可以出發去玩囉)

媽咪和姐姐租的腳踏車合影(…這可是爸B付了150元租,可以騎不限時間的呢)

才騎一會兒,和爸B說好累哦 該休息一下了吧(爸B說:才騎1公里A~@@~)無言。

平常沒什運動的優媽,騎1公里就喘伯伯(哎真的是…年紀大囉 哇哩…好累好累哦!)

休息一下,一樣沒忘記 要好好的留影 留念一下(來 西瓜甜不甜~~好甜)!

休息站的旁邊,妹妹看到這幕就問:媽媽,這裡有壞掉的火車@@~(我說是鐵軌啦)

DD問為什麼壞掉,爸B說因為有地牛翻身呀~DD又問:他會不會跑出來(爸B說不會)

DD~那他如果跑出來怎麼辦,哈~真是 天才A(爸B回答說,那我們就抓住它)..真天!

路上有行動咖啡車在做生意呢!(風景區總少不了做生意搶錢的人們…辛苦了呢)

騎了一會兒,載妹妹就快騎不動,還遇到上坡(老公~我不行了…)

寶弟來個搞怪照(爸B也來照個相吧!),家人一同出遊真好!

騎到一半了吧 ,妹妹說 我好餓哦 嗯 路上出現一條很多人群的地方(我們走了進去…)

原來是水庫的入口呢,路邊也出現了一攤攤的攤販,隨便找個羹麵來吃吃又上路了。

爸B和2寶貝在 石岡水壩特定區前 拍了個記念性的照片(我們到此一遊)

平常工作感覺身心都很疲備呢 (接近大自然 讓心情突然的開朗的許多)

蔚藍一天空,感覺 整個人都舒服了起來(雖然太陽還是很大啦 中午1~2點A)

DD來拍個相 (我和爸B說 DD的臉怎麼臭臭的呀~他說 太陽很大A)

我們走近了水壩 ,站在水壩的旁邊(感覺…腳會抖呢 問老公說 是不是我也有懼高症呀)

全家人在水壩上留影記念 (A~怎麼感覺 我越來越胖了呢,整個臉都圓了起來@@)

我們又開始一路往前 (好長的一段路哦~哇哩~阿…他們又不見了@@) 好累哦…我!

路上也是有不少賣東西的攤販,嗯 賣這個的生意應該很不錯哦(有帽子、擋陽光的袖套…)

終於又到了人多的地方了 (嗯~哦原來是台中縣旅客服務中心 今天好像有辦活動呢)

妹妹要到了一台天鵝的汽球帽 (哈哈 真好YA)

DD也要到了一隻紫天鵝的汽球帽( A~怎麼感覺很像…某個人物)

哦哦~(天線寶寶…哈哈 好可愛呢)

參觀了裡面的活動(記得沒錯應該是愛護地球,減少全球暖化問題)

我們參觀後換了摸採卷 (聽說 4點半要開獎…嗯~到時候一定要再來)

參觀完後我們又上路了(-.-對優媽來說,這真是魔鬼訓練呀!很怕明天會"鐵腿"A)

看一下里程數,已經騎6公里過200公尺 (難道…回時程也要騎那麼遠!哇腳卡啊!

沒辦法了,我們開始往回騎,到旅客服務站還沒4點,我們找了位置坐了下來

厚!哇A腳酸死了…雖然爸B較辛苦,但~倫家沒常在運動,會累是應該的吧

到了摸獎時間(頭獎是捷安特小折呢!累歸累,看著手中彩券~到了最後一刻

2036、2066感覺很像幸運號碼。要公佈得主…號碼是…2...0...難道是我嗎

中獎的是~~2072 哇哩咧!等很久哩,沒中氣死輪(哎…開完獎也5點多了啦

我們回到第一站休息處…(拍個照一下吧 哎~DD老是不看鏡頭…不知在看哪)

嗯~留下個完美的END吧(找了個路人甲…來幫我們拍一下 哈哈 我們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