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萬聖節時,幫妹妹準備了一套天使裝,真的是花費好多時間"手縫"作工。

服裝科出身的我,為了妹妹的天使裝讓我下班後縫了1~2天!想想真是要命哦!

今天萬聖節又來到了,DD開始上課了,今年要幫我們家2寶準備萬聖節的服裝…

前些日子幫老公和公公換了褲子拉鍊,居然花了我1小時,2條2小時手縫時間。

想想~那時如果有"好用"的針車該有多好,但是就是一直花不下錢去買伯@@~

當初貪大賣場針車便宜,居然不時就給我斷針斷線一直攪線~氣的根本不想用。

高職時同學買了一台兄弟牌的7000元,用了10年還沒壞,真的是值回本錢哩~

 兄弟牌的縫紉機很實在,雖然價錢上高一點,但是耐操凍卡久,是最重要的囉!

待過門市的同學說NX-250馬達卡有力,厚布也能車的過,我想這就是我要的! 

日本brother智慧型電腦縫紉機-雅典娜(BC-2500) 兄弟牌NX-250新縫紉大師縫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