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不是說莫什的風颱已經離開了嗎,但外面的風雨仍大,想到88節 要表示一下才出門

11點多帶小孩去逛雲林北港的台糖量販,一到停車場時看到一堆車,裡面的人也好多哦

8肚夭先解決民生問題,在賣場逛一下,買了2個大波羅麵包39元、孩子甜甜圈2入44元、

3瓶多多30元,到1樓買49元的鍋燒意麵(解決一餐…也花了162)…比一個便當來的貴!!

嗯吃完飯後開始在台糖量販圖書區找書看~還是一樣拿起手工皂的書,嗯抄個配方好了。

手工皂真是千變萬化的,反正就和喬叔說的一樣,如果做皂這麼難,我也不想做了。哈!

今天風大雨大~老公今天還有去上早班~真是辛苦了說@@ 半路到7-11時去領錢。發現…

天呀~這個月花太兇了錢變少了,我看再來要餓肚子了說~哎~快要變成月光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