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同事要來新港一日遊的,得知東石有海之夏季的活動所以我們就往東石出發啦



哇~好熱哦~到東石時2點多,天呀~快要烤熟了啦~同事的女朋友蕙怡也和我們一同去



嗯~我的SONY H20也和我一同入鏡啦~天氣超好(太陽超大的@@,快昏了~)



東石裡有一大片草地,還有可以觀望海洋的岸邊哦~很不錯~(就是太熱了-。-)



今天剛好有MOMO台的哥哥姐姐來東石表演活動(記得是叫…花生哥哥、彤彤姐姐…)

我們家的臭皮蛋又在那搞怪了@@~真素的…男生真的是超好動的~



嗯~來張正常點的相片吧~其實…我們家臭皮 也挺帥的說~呵呵呵~(大家都說爸B)



雖然爸B今天沒放假,媽媽、姐姐和DD一起出遊,拍個合照伯



嗯~媽咪的相片(同事拍的啦) 這樣看起來應該沒有很胖~@@~哈哈~



妹妹沒事在那跳呀跳的~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結束了東石半日遊的行程,累死了。回到家已經8點了說~好累,還要幫2個皮蛋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