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問老公,不是要去玩嗎~老公回答說~要去就去呀~雖然已經9點了
開車總覺得,怎麼開那麼久還沒到,半路上找了一家店來吃午餐~好餓哦~   
 
等午餐的同時,妹妹已經受不了先啃起餅乾來了說~嗯~還是蝦米先好吃~~

弟弟在一旁發呆,怎麼麵麵還沒有來呀~真是無聊說~我又想睡覺了啦~~~~~~~~~



嗯~午餐終於上桌啦~爸B點了 2碗飯、1個青菜、1盤豆干、還有我最愛的丸仔湯哦~

嗯~吃飽飯終於又要上路了~BO~BO~BO~好累哦~怎麼又沒到~又想睡了啦~都1點了



到了清靜一路上滿滿是車子,天呀~路上還有警察在開罰單~哇哩咧~這麼缺錢哦~
看到路上一處付費停車場,嗯~現在總算知道一句哩話這麼說~台灣滿地全黃金~~
一點也沒錯,停車場車子進進出出,我想一天要收個1~2萬塊的停車費不是問題吧

終於到了啦~下了車,剛好是清靜農場的山牧場入口區,但是,這不是棉羊秀的入口哦

哦~還有在養蜜蜂說~有賣峰蜜哩,但是家裡媽媽前些日子拿給我一瓶5KG的,省起來。

到清靜時,超過2點半了,棉羊秀已經開始表演了,趕緊找一處坐下來,靜靜觀賞
還好有帶我的SONY H20 其實離舞台超遠滴,但是我有10倍。哈哈~最多到20倍

妹妹。我們來拍拍伯~雖然自拍的技術不是頂好的,但某好啦~大家都在看秀,沒空拍


爸B和DD坐在旁邊靜靜看秀~真是很離的超遠的啦!太晚來了,以後來玩要早一點
清靜棉羊秀是早上9點30和下午2點30各有一場,早來點應該是較好的哦

表演秀玩後,棉羊就到處跑啦~場地裡有賣羊飼料機,大家都一直投幣~啊~是不用錢的喲!















後來又要馬馬可以騎(嗯~這個當然是要付費的啦),一次是100元,騎2圈

看完秀後,到裡面走走,雖然天空下著毛毛的細雨,但是卻把我們的心暖暖的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