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今天打亞太的電話,收到一通電話說,我的電話已限制發話~

我才前天去續約a~怎麼可能呀~@@~就打電話去999客服詢問。

後來又問到一般打0800不是算免付費電話嗎~結果客服說~一般來說0800的電話是要市話播出才會算是免付費的,如果是手機打0800,是要算市話的通話費~

天呀~一直以來我打0800都是用手機打a~真是了錢,早知道就用市話去打,還不用錢哩

真是生氣~天呀~這個月的電話費又要了錢了~之前用  嘻話333的,後來想說更改成888的能較省錢。但是後來算一算也沒較省,就請客服幫我改回嘻話的,但是…前天去續約才知道。

我的費率後來卻被改成快樂333,原本通話是免費往外50分鐘,卻被調整成30分,我覺得我的權益真的是受損了,但是那又是那麼久的事了~媽的。真是不爽。

才剛續約。要綁2年,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