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晃神不小心燙傷了手 整個手紅紅不能彎曲 好痛

成長的路上 不能安安穩穩的當個溫室的花朵

成長中  ~ 有 苦過、痛過、經歷無數傷口長大了

因這樣經歷過程 讓我更懂 體會 與 珍惜 

我一直沒變 是個 正向 愛哭 愛笑 容易感動的個性

常常笑點很低 一笑就停不下來 也因某個點 哭的不能自己 

雖然手很痛 但我知道 有經歷就會有成長 

我喜歡朋友一起的感覺,但 ~ 我會學會獨立

學著不去麻煩別人 不造成彼此的困擾 

人生的課題很多 ~ 與自己賽跑 會發現 持續進步中

學習 成長 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