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學習有機栽種後的第2項收成-金石地瓜(俗稱:栗子地瓜)

金石栗子地瓜001.jpg

記得上個月和阿爸到田裡去探訪金石地瓜時才一咪咪

金石栗子地瓜002.jpg

不到10公分的地瓜,感覺好小顆哦!但~沒放化學農藥及化肥的 能期待有多大呢

金石栗子地瓜003.jpg

吃健康、吃原味~對身體還是最好的啦!

金石栗子地瓜006.JPG

哇!鬆軟綿密的金石地瓜,香甜好吃~真的很讚呢!

怎麼煮呢? 煮粥、蒸地瓜、烤地瓜、做地瓜球、地瓜布丁…食材好 怎麼做都好吃

金石地瓜收成001.jpg

小農真辛苦,沒種時怕種不好,種出好作物後又怕銷的不好!我的天呀~~~

金石地瓜收成003.jpg

 而地瓜和人一樣,有大有小這是很正常的喲!感覺這含吉好像台灣喲!

突如奇想的在FB上PO了這張含吉的相片,標題是:台灣是怎麼了呢!

大家回答的很擁越~答案也很妙哦!有人說是越來越大。還是越來越小

也有人說:真痛! 台灣生病了,無限擴張的傳染病及溫室海水水位提高

只能說~大家的回答太有創意了,有時連我都想像不到有這樣的回答!

金石地瓜收成005.JPG

咱家金石地瓜收成囉!^^健康無農藥金石地瓜~健康好滋味~歡迎大家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