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路上有多少人和你抱持共同理想前進,本來說好一起,但結果卻變了個樣

快樂不是目的而是過程!這話說的很對。一直說要放下掛礙~但是~談合容易

很多時候人必須考慮利害關係要件,想要的、需要的、一定要得到的及…壓力

很多原因造成當初說好的一切改變~或許生活中的壓力太多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想了又想…到底什麼改變了、什麼又讓我覺得不開心 究竟結果是怎樣~我發現

本來說好一起努力,但…後來卻變成是旁觀者 ~ 我感覺到有「丟下」的感覺

你曾說過「沒有永遠的朋友、也不會有永遠的敵人」→ 但~我不認同這句話

我想要的生活很單純!我不願意把生活搞的很複雜~我只要簡單~單純生活

但到最後想想,雖然沒有獲得什但是也沒失去什~也就說自己仍然在瞎忙而已

太容易投入某事物,當主導權非在已身時,通常容易受到外在的環境所改變

我不是小眼睛小鼻子的人,本說好一起後來卻變了樣…我…難過了~真的!

生活抱持希望越多,往往失落感就會越大,平平順順的生活是我所追求的

不管未來如何,身為朋友的我希望你朝既定的目標前進,希望你一切都好

身為朋友能為你做的,只有祝福!或許過程中沒有我,仍祝福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