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載孩子,一直專心在聽孩子們講話,於是~不小心~就…後車燈破了

本以為後車燈不會很貴!詢問車廠後,正廠後車燈1900、副廠1600-.-

事先查過網拍march後車燈 網拍價一邊才650元,怎麼門市價差甲嘴!

店長說網拍買的車燈有差密合度有差,有可能會進水!真的是這樣嗎?

網拍購入有3個月保固,就試用個3個月吧。有問題再說吧 先省再說囉!  

換MARCH後車燈001.jpg

東西寄來了,運費收了90元,可能是易碎品吧,用宅配寄出!

換MARCH後車燈002.jpg

噹!噹!噹!噹!我新的murch後車燈終於到貨了喲!

換MARCH後車燈003.jpg

打開來看!嗯~把塑膠袋拿開,新新新,不知和難的一起看會不會怪怪的

換MARCH後車燈006.jpg

安裝插槽的內部模樣,感覺不是很難裝

換MARCH後車燈004.jpg

哦~後面只有3個螺絲孔 還有插的排線,感覺安裝應該不會很難才對

換MARCH後車燈007.jpg   

march的後車燈座裡,有一組卡榫式方便拔起來的3顆車燈

換MARCH後車燈005.jpg

換MARCH後車燈008.jpg

如果以後要換燈泡,其實應該DIY就好了啦。不然給人家換還要收個1~200!

買回來時,爸比幫我去看了一下,直接把壞的拆下來換上新的,哈!省300!

換MARCH後車燈009.jpg  

換好的車燈的樣子,哎!居然連後面屁股也撞到了!太…@@!!!

但裡面還有點機關呢! 內部有上的層防水膠,嗯,爸B說明天再給我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