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102年婦幼親子保育動物彩繪比賽

彩繪001

一天早妹妹就招媽媽說,今天有畫畫活動,起床後趕緊整理到現場報名參加

會場準備100組「獨角仙」撲滿,供大家報名取用,只要帶畫筆和水筒就好囉!


彩繪002

剛到現場時並沒有什麼人,可能是我們太早到了吧!9點30~10點報到!

彩繪003

為了怕2個回家又吵架,所以…弟弟領山獨角仙,而妹妹領的則是鍬形蟲

彩繪004

為了怕2個回家又吵架,所以…弟弟領山獨角仙,而妹妹領的則是鍬形蟲

 

彩繪005

同桌妹妹同學的妹妹也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當然是同學的媽媽作手囉> 哈!

彩繪006

弟弟的獨角到作品 < 這次有得「佳獎」的說,大家一定奇怪…這樣也能得哦>

弟弟畫完後就開始扭來扭去的,當然~事後媽媽還有幫弟弟修飾囉!

弟弟得獎得意神情沒有拍下來好可惜,而姐姐不以為然的說都是媽媽幫他的!

------------------------------------------------------------------------------------------

媽媽也領一組「鍬形蟲」來 畫,只是在會場幫弟弟修飾時間來不急

只好帶回家慢慢畫囉! 以下是媽媽回家後自己塗鴨的作品!

 

 

鍬形蟲01

鍬形蟲02

鍬形蟲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