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0721001

想買挫冰機已經好久,但怕花錢,儘止於「想」,但天氣夭壽熱受不了於是就入手

優0721002

每次敗家都會想團購,因為…真有的比一般市售便宜很多,差好幾張「小紅」呢!

開箱後,G團購網附了一張服務說明的單子,反正就是退換貨、電話…等!

優0721003

等不急要打開我的挫冰機來瞧瞧了! 打開了,首先看到了產品使用說明書!

優0721005

心裡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團購網上面買的產品的保證書,都沒有店章??

優0721004

把保麗龍打開後,看到的就是挫冰機本尊啦!

優0721006

媽媽~有「飛碟」~我想外星人應該不會走出來吧!速~速~速~變外星人肉醬

優0721007

底下有取冰盒,左前方2個圓形的,是方便取冰的把手,還不錯用囉!

優0721008

寶弟迫不急待想要趕快試試,挫冰機的威力!不用像古早機子,挫挫挫~累人的說!

這款的刀片可以調整,可以挫粗和細冰,但其實~我感覺起來都差不多乃!

 優0721009  

冰塊丟進挫冰機裡,蓋起「飛碟」的入口,冰就這麼的挫出來囉^^ 感覺挺讚的哦!

只是~這台機子挫冰時的時聲音~~超大聲的~~害我有點~~想把他拿去~~退掉@@

但待唸它~能我為我們帶來「透心涼」理由下,放過它了!很方便的機子^^!

現在外面買的食物那麼的不健康,我看要健健康康呷120,什麼都得自匕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