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回家,阿妹他爸爸告訴我…阿妹會自己擦屁屁了說…

哇~~真是不敢相信,阿妹現在滿2歲了阿媽還沒訓練他不包尿布的說…

居然會換尿布,呵呵~~阿妹昨天和爸爸在樓上睡覺,突然大完便自己把尿布脫下來,

找衛生紙擦屁屁…,哇~~才兩歲就要自己擦屁屁…這好像是蠻值得鼓勵的事哦~

但是…也把床單都弄髒了,哎~~這個似懂非懂的年紀,真是…讓人覺得…嗯~~

Blog  我愛小妹妹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嗯~~星期四為了犒賞我們家那美美的同事一週來的辛苦,特別…出去吃了頓飯,發現民雄有一間美食館挺不錯的說…燈光美氣氛是一般啦…第一次去…也不知道要點些什麼好,看見"雕魚火鍋"~~嗯~~就挺喜歡的吃魚的,不然就點火鍋啦…且還有沙啦吧和飲料、冰品還有配菜都可以享用說…只要點餐就可以享受這些服務,看起來還不錯點火鍋如果食量較大的人不用擔心吃不夠,因為他的火鍋是半自助式的,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到沙啦吧附近夾取火鍋料來配…呵呵對我來說…真覺得~~挺不錯的呢~~最後…好戲要上場了…我的雕魚火鍋一來…哇~~~~突然覺得"驚豔"了一下…感覺得棒呢^^且…一鍋才240就可以享受這麼多的東西,如果是大胃王的你…也可以去試試哦~~一定會讓你吃飽飽的呢^^哈哈.

myy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